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农行k宝驱动合集下载
农行k宝驱动合集 1.1.1.3 农行k宝驱动合集 版本 :1.1.1.3
50%
50%

农行k宝驱动合集 1.1.1.3 农行k宝驱动合集 版本 :1.1.1.3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农行k宝驱动合集简介

农行k宝驱动合集是一款掌上银行工具,是专门针对中国农业银行用户开发的一款网上银行,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银行相关业务,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生活,同时该软件安全系数高,能够保证用户的财产信息安全,用户可放心使用。

农行k宝驱动合集

农行k宝驱动合集简介图片一

该软件的使用需要进行认证和绑定银行卡,具体操作如下:首先用户需要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并激活,有支付宝账户的就可以跳过这一步,之后登录淘宝网进行身份认证,三天后即可认证成功。认证成功后下一步进入支付宝进行银行卡认证,填写账户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立即保存”,即完成银行账号绑定。最后在三天内查看支付宝是否有零点几元的汇款,若有就登录支付宝,点击“认证”,输入汇款钱数,最后登录支付宝邮箱,点击激活,便成功激活了农行k宝驱动合集。

农行k宝驱动合集

农行k宝驱动合集简介图片二

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该软件的下载安装方法,它的下载方法也很简单,具体如下:首先进入网站搜索农行k宝驱动合集,点击下载,进行解压,下载完成后选择合适的安装路径进行安装,按照提示点击“下一步”进行操作,安装完成后用户想要立刻使用点击“打开”即可进入软件主界面,若是暂时不使用点击完成即可。

农行k宝驱动合集

农行k宝驱动合集简介图片三

农行k宝驱动合集借助网络平台为用户提供便利服务,并不断进行更新,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牛铺软件园提供《农行k宝驱动合集》1.1.1.3 农行k宝驱动合集 版本 :1.1.1.3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3.1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农行k宝驱动合集 1.1.1.3 农行k宝驱动合集 版本 :1.1.1.3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