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netstumbler下载
netstumbler 0.4 汉化最新版
50%
50%

netstumbler 0.4 汉化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netstumbler是一款无线网卡信号侦测软件,netstumbler支持pcmcia 无线网卡,同时支持全球GPS卫星定位系统。netstumbler现在是免费的,仅仅支持Windows系统,源代码不公开。

netstumbler功能介绍

Netstumbler支持服务集识别符(SSID)、有线等同保密(Wired Equivalent Privacy-WEP)、开放式认证、共享密码认证、MAC地址认证等。SSID(Service Set Identifier)技术可以将一个无线局域网分为几个需要不同身份验证的子网络,每一个子网络都需要独立的身份验证,只有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才可以进入相应的子网络,防止未被授权的用户进入本网络。对于无线局域网中的不同工作组来说,通过SSID进行标识,成员可以加入到相应的工作组中,而不会造成组织上的混乱。Network Stumbler对一定区域内的无线电信号进行扫描,如果在这一区域内存在接入点或是同类适配器的话,它将列出搜索结果和一些相关的重要信息,比如:Service Set Identifier (SSID)——这是一种为区域网络设计的标识符(无论其加密与否)。如果我的笔记本电脑上装有一个全球定位系统装置时,Network Stumbler甚至可以列出搜索到的装置具体的经纬度位置,然后你便可以使用一个地图软件来在地图上查找某一具体位置。

netstumbler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双击“NetStumbler.exe”打开软件。2、确定电脑己正确安装好无线网卡,笔记本一般自带就有。3、点击“绿色箭头”开始扫描,稍等后,软件会列出信号的mac地址,ssid名称等。4、选择一个无加密并且信号强的无线接入点,点击即可免费上网。5、注意:因为有汉化程序的原因,杀软可能误报病毒,请放心使用。

更多相关介绍

NetStumbler是Windows平台下的无线网卡信号侦测软件。是最有名的寻找无线接入点的工具之一,Netstumble支持pcmcia无线网卡,同时支持全球GPS卫星定位系统。

牛铺软件园提供《netstumbler》0.4 汉化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1.2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