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LaneCat网猫(内网版)下载
LaneCat网猫(内网版) v2.1.1608 官方版
50%
50%

LaneCat网猫(内网版) v2.1.1608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LaneCat网猫(内网版)简介

LaneCat网猫(内网版)简介一:LaneCat网猫内网监控软件是一款基于B/S(Browser、Server浏览器、服务器)架构的电信级网络监控软件。它是原C/S(Client/Server客户端、服务器端)架构LaneCat网猫内网版监控软件的升级版。快来下载体验吧!

LaneCat网猫(内网版)

LaneCat网猫(内网版)简介二

通过部署LaneCat网猫内网监控软件,你可以直观了解用户在工作中使用计算机、修改资料和访问互联网的情况;LaneCat网猫提供的详细报告更能帮助IT管理者制定合理的上网行为管理策略并付诸实施,防范重要泄漏,引导员工合理使用计算机和互联网,提升IT应用效率。

LaneCat网猫(内网版)

LaneCat网猫(内网版)简介三

LaneCat网猫能够查看员工网页访问情况的同时,可帮助网络管理人员建立符合内网安全和封堵策略的网站访问黑白名单,审计并规范用户的上网行为,有效降低上述安全风险,更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全面记录用户所访问的所有浏览过的网页,内容包括网址、标题、时间等,并能够方便查询。

阻断任何不符合IT策略的网页访问。

可执行人性化的分时段网页浏览控制策略。

LaneCat网猫可以完整的记录各种类型的邮件的详细内容以供审计,并能够通过准确限制邮局黑白名单来规范用户的电子邮件使用行为,防范电子邮件滥用的泄密风险。

完整记录各种方式(webmail、outlook、foxmail等)邮件的收发件人、正文内容以及附件内容。

设定邮件服务器黑白名单,有效限制邮件收发。

限制指定格式附件邮件发送。

LaneCat网猫(内网版)

牛铺软件园提供《LaneCat网猫(内网版)》v2.1.1608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95.8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LaneCat网猫(内网版) v2.1.1608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