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comodo防火墙下载
comodo防火墙 v11.0.0.6744 官方版
50%
50%

comodo防火墙 v11.0.0.6744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omodo防火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防火墙软件,comodo防火墙提供针对网络和个人用户的最高级别的保护,从而阻挡黑客的进入和个人资料的泄露。

comodo防火墙软件特点

容易理解和有益的警报没有复杂的配置问题——适合非专业的用户大量的配置选项让技术人员配置正如他们所喜欢做的基于DDP安全让您能够了解并保护PC安全快速掌握用户行为提供个性化保护容易使用的、引人注意的图形界面

更多相关介绍

Comodo防火墙(ComodoFirewall)是由科摩多公司开发的一款防火墙软件,目前已推出第7代版本。它提供基于预防的PC保护,屏蔽病毒、恶意软件和黑客等功能。免费版安装包是ComodoInternetSecurity的一部分。最新版本号:V6.3.294583.2937(多国语言版)更新日期:2013年9月28号

COMODO防火墙安装环境

Windows8/7/Vista/XPSP2
128MB内存/250MB硬盘空间

COMODO防火墙功能

默认拒绝式保护确保只有已知的PC安全应用程序在运行。基于预防的安全保护在病毒和恶意软件感染您的PC之前阻止他们,所以阻止他们并不晚。
自动沙箱技术沙箱是一个针对未受信任的程序虚拟运行的环境,确保病毒和其他恶意软件完全从您的电脑中隔离。
个性化的提示防火墙记住哪些软件是被允许运行并随之改变提示。
基于云计算的行为分析基于云计算的行为分析系统即刻检测到零时刻差恶意软件。基于云计算的白名单可信任的发布者的基于云计算的白名单轻松地识别一个安全文件和供应商。
游戏模式抑制可能干扰用户游戏体验的操作,如警报、病毒库更新或预定扫描。
应用控制提供用户锁定他们的PC的能力,因此只有已知的良好的应用程序可能运行。
自动更新保持目前最新保护状态。
精确和具体的警报系统警报详细说明了从每个源警报级别和可能的威胁类型。
轻松设置告诉免费的防火墙在安装时进行扫描并将目前的程序添加到安全列表。
详细摘要屏幕轻松访问当前安全设置一览表。
整洁、易使用的界面快速浏览防火墙保护的各个部分不会遗漏全面的安全向导预置的安全设置,简单的点击就能设置独一无二的COMODO安全列表超过两百万个已知的PC安全文件和应用程序的列表。提供免费的防火墙保护,让安全的文件和应用程序运行。
“训练模式”让防火墙自动地创建允许规则防火墙会记住您的可信任的程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警报。60天免费使用GeekBuddy远程在线PC支持在安装完COMODO产品后,只要点下GeekBuddy的图标,就可以让Geek远程修复任何你面临的PC问题,包括计算机排错,打印机和电子邮件设置,软件安装,ID保护设置和实时删除病毒,恶意软件。
价格:100%免费
Comodo防火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高效的且容易使用的,提供了针对网络和个人用户的最高级别的保护,从而阻挡黑客的进入和个人资料的泄露。能够提供程序访问网络权限的底层最全面的控制能力,提供网络窃取的最终抵制,实时流量监视器可以在发生网络窃取和洪水攻击时迅速作出反应,通过简单的界面安装后,Comodo个人防火墙使您安全的连接到互联网。针对网络攻击完备的安全策略,迅速抵御黑客和网络欺诈。使用友好的点击式用户界面来确认或阻拦网络访问;完全免疫攻击;通过使您的PC隐身而抵御黑客攻击;免费的升级维护;静默式安全单元--避免不必要的安全警报。使您的PC在内外网中受到保护、在常规端口扫描时隐身、不被特洛伊木马程序访问,使您的个人资料不被窃取,使您的PC和网络得到最终的保护。本软件是免费的。
随着版本发展,中国comodo官方放出的安装包里加了广告.雅虎的广告,只要是选了三项中的任意两项,那么浏览器主页必然会改为雅虎搜索引擎.然后不改注册表就改不回来.同时,comodo防火墙最新版本还不能适用win8

牛铺软件园提供《comodo防火墙》v11.0.0.6744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5.3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omodo防火墙 v11.0.0.6744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