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DNS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下载
DNS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 v1.6 官方版
50%
50%

DNS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 v1.6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DNS 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简介

DNS 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简介一:DNS Angel是一款DNS网络防护软件,它将帮助保护您的家人从不适当的网站,自动封锁他们,DNS Angel是可移植的,完全免费,孩子是我们的未来,请保护它们。

DNS 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

DNS 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简介二

在这个版本中,DNS天使读取DnsAngel.ini文件,以显示安全的DNS ip地址,这让您可以轻松更改DNS ip。如果您想添加自己的Dns地址,右键单击DnsAngel.ini文件,然后用记事本或任何其他文本编辑器打开它,找到[DnsAngel_list]行,然后编辑以下Dns地址和名称。

DNS 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

DNS 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简介三

1. [添加]-从.ini文件中读取dns(您可以编辑ini文件来添加您自己的家族安全dns ip)

2. [添加]-改变Dns与标签+输入键盘快捷键

3.[补充]-一些代码改进(快速响应)

DNS 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DNS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v1.6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514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DNSAngel(DNS网络防护软件) v1.6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