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云锁下载
云锁 v3.1.18.5
50%
50%

云锁 v3.1.18.5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云锁简介

云锁简介一:云锁客户端是一款免费的服务器安全管理软件加固技术的第一个操作系统,主体包括操作系统安全、网站安全、交通保障、资源监测、优化安全、安全日志六大功能模块,云锁客户端有效抵御CC、SQL注入、跨站脚本病毒、木马、webshell,黑客攻击,对服务器管理员创建有效的多数,可靠和方便的服务器安全管理方案,欢迎下载使用。

云锁

云锁简介二

首先在服务器上安装云锁服务器端(注:为节约服务器资源,服务端安装后没有任何操作界面,仅为一个系统进程

其次在个人电脑上安装云锁PC端

最后安装完毕即可通过云锁PC端远程管理服务器

云锁

云锁简介三

云锁客户端界面功能导航比较清晰,能够很快的找到所需求的功能版块。在平日涉及的网站、服务器安全需求也都囊括进去了,操作也符合传统软件的使用风格,简易便捷。首页呈现了服务器的各项状态,服务器信息一目了然。

云锁能够实现对网站性能数据的可控可观,可对这些数据(并发连接数、吞吐量等)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在云锁里设定一个“危险警戒线”,当出现异常情况时会及时报警通知。

云锁

更多相关介绍

云锁是基于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的免费服务器安全管理软件,由国内信息安全厂商椒图科技自主研发,凝结操作系统内核加固领域数十年的经验积累,集合服务器安全、网站安全管理为一体,以操作系统内核加固技术为基础,同时开放网站安全防护、登录防护、流量防护、资源监控、系统优化、安全日志6大功能模块,有效抵御CC、SQL注入、XSS病毒、木马、webshell等黑客攻击,为广大服务器管理员打造高效、可靠、便捷的服务器安全管理方案。目前,云锁已发布V3.0机器人安全助手版,形成“业务资产管理-风险识别-安全防御-威胁感知-攻击事件回溯”的一体化安全防御体系。 

云锁产品技术

传统的安全防御手段大多基于网络层或者应用层,如防火墙、IDS、杀毒软件等等,最主要的功能是防御已知的攻击手段,而对未知的病毒、木马攻击却毫无招架之力;“云锁”则是重新加固和扩充操作系统的安全子系统,提升操作系统自身对攻击的免疫力,同时配合web访问控制技术,由内而外的抵御各种病毒及黑客的攻击行为,从而实现对已知、未知攻击手段的真正防御。
一、扩充、重构、加固操作系统内核。云锁直接作用于操作系统内核,通过扩充和重构操作系统内核,实现对操作系统的加固,将B1级的多种关键技术移植到现有windows、linux等C2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中,从根本上免疫针对服务器操作系统的攻击,从系统内核层实现免疫黑客、漏洞攻击,免疫病毒、木马、蠕虫等恶意代码执行。
二、控制Web访问。云锁通过编写web服务器插件,过滤web请求,有效过滤CC、sql注入、防止跨站点脚本攻击等web攻击,从网络层实现全方位的服务器安全防护。

云锁功能介绍

云锁集防护、监控、管理三维为一体,一键巡检服务器操作系统和网站安全,实时掌握服务器和网站安全状态,及时发现可疑及潜在问题,并进行修复,同时开放六大功能模块,让用户灵活掌控服务器状态。
多维度修复网站漏洞,涵盖web安全沙箱、网站后台防护功能,防网页篡改、防盗链、防挂马、防挂暗链、防挂广告、防暴力猜测网站后台,让您的网站无懈可击
抗CC攻击、网站防盗链、多线程下载控制功能模块,配合IP黑白名单机制、防护等级配置,智能抵御流量攻击
登录时段、IP、用户群自主可控,防范服务器非法登录
智能分析服务器,对操作系统账户、服务、启动项等进行安全优化配置,一键优化服务器安全环境,降低安全风险
服务器资源、网站性能实时监控,数据可视化展现,帮助用户实时掌握服务器状态
完整记录防护日志、登录日志、巡检日志、监控日志,安全审计省力、省心

云锁团队介绍

云锁软件由国内专业服务器安全团队椒图科技自主研发。椒图科技团队在服务器安全研究领域探索实践长达十余载,是业内权威的服务器安全研究团队之一。核心人员早在2004年参与从事安全技术的研究和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相关标准的起草工作。先后成功参与多项国家重大项目,如:第29届奥运会、第41届世博会、国家863课题、国家973课题、国家“十二五”课题等。多次为政府、军队、金融、央企、商业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

牛铺软件园提供《云锁》v3.1.18.5 下载,该软件为共享版,文件大小为8.08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