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2345软件管家下载
2345软件管家 V2.0 官方版
100%
0%

2345软件管家 V2.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2345软件管家是一款提供一站式下载安装软件、管理软件的平台。2345软件管家每天都会更新最亮的中文免费软件、游戏、主题下载,大大节省您的寻找和下载资源的时间,而且2345软件管家还可以依靠强大的软件数据库让您了解您安装的软件,能帮您彻底的删除恶意、流氓软件,全面的保护您电脑的安全。本站提供2345软件管家下载。

2345软件管家安装步骤:

1.自本站下载安装包,解压并运行。\2.这个地方可以选择默认安装或者更改目录设置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到C盘)。\3.在该处单击“安装完成”既安装成功了。\

2345软件管家功能介绍:

1.新一代电脑保护专家2345安全卫士采用全新第Ⅲ代安全引擎五重环绕式系统防护,云端精准查杀。\2.云端实时防护云端实时主动查杀,高性能网络驱动过滤,云端智能规则同步,电脑防护更精准及时。\3.全面电脑体检全方位检测电脑安全,一键智能修复,确保电脑零风险。\4.智能漏洞修复全面检测系统漏洞,云端智能忽略,快速修复系统安全漏洞。\5.主页防护2345安全卫士智能拦截钓鱼网站,防护网络恶意行为,保护上网安全。\6.多级加速一键优化恶意启动项,智能清理系统垃圾,让电脑飞奔。\

2345软件管家软件特色:

1.正版+强力卸载:电脑安全跑得快:2345软件管家包含3000余款正版软件,可智能识别电脑中已经安装的软件,用户只需轻轻点击,便可完成卸载,对令用户苦恼的卸载残留更是提供了“强力清扫”功能,使卸载真正一步到位。2.智能升级+去插件:一键升级更简单:对于软件安装使用中较为粗心或喜爱偷懒的用户,2345软件管家将所有软件进行了精细地分类,用户根据个人偏好进行排序,免除了软件选择过程中的苦恼;同时,2345软件管家还能智能判断软件的升级情况,需要升级的旧软件均能一目了然。对于选择较为谨慎的用户,2345软件管家正版软件的储备量及无捆绑插件的优势也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牛铺软件园提供《2345软件管家》V2.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5.5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