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文件管理- 压缩解压- 2345压缩解压软件下载
2345压缩解压软件 v5.9.8 免费版
50%
50%

2345压缩解压软件 v5.9.8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2345压缩解压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软件。2345好压压缩软件是新一代免费的压缩软件,和其他压缩软件相比较,占用的系统资源更少,拥有更好的兼容性,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压缩文件格式,完美支持鼠标拖放及外壳扩展。

2345压缩解压软件特色介绍

1、加压速度超快,1g文件最快20秒解压完毕,远超同类产品

2、多种实用小工具,满足用户各种需求,文件管理更加方便

3、软件完美兼容win10,win8,win7等等Windows操作系统

4、完美支持多达53种压缩格式的解压,囊括市面上主流格式

5、没有收费项目,永久免费,并且界面十分清爽无广告

6、在压缩包里就能预览文件和图片,新的查阅方式更加人性化

2345好压压缩软件特性说明

1、压缩速度更快,和其他主流压缩软件相比,在压缩速度上更有优势。

2、比传统压缩软件支持更多的压缩格式,只需安装一款软件,即可轻松解压超过50种常见压缩格式。

3、优化压缩解压界面,让好压更加简单易用。新界面轻巧简洁,不仅外观更时尚,更增加了软件的拓展性。

4、压缩效果一般要比同类软件高出10%~30%的压缩率,尤其是好压还提供了可选择的、针对多媒体数据的智能压缩算法。

5、可以帮你自动识别分卷的压缩包,并且自动关联解压缩成为一个完整的文件,只要右键解压缩就可以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2345压缩解压软件》v5.9.8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压缩解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2345压缩解压软件 v5.9.8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