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站长工具- netspeedmonitor中文版下载
netspeedmonitor中文版 v2.5.4 绿色版
50%
50%

netspeedmonitor中文版 v2.5.4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netspeedmonitor中文版是一款网络流量监控工具。netspeedmonitor中文版不会占用用户电脑桌面空间,为用户显示当前网络的上传和下载流量具体数据,而且还支持日、月流量统计,让用户对自己电脑每天网络流量使用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netspeedmonitor中文版功能介绍:

拥有32位,64位两种版本,完美支持Vista,Win7。 支持以SQLite数据库保存流量数据以便以后查看。 轻量级扩展,只有一个DLL和一个启动程序,文件大小<1.5M

netspeedmonitor中文版安装方法:

1、根据你的系统版本,复制相应的文件夹至任意目录 2、双击“安装.bat”安装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分别单击“确定”、“是”。 4、安装完成,右键->任务栏新出现的区域,请单击右键菜单中设置——应用程序设置——语言中的English改为Deutsch。(否则会导致任务栏+开始菜单的邮件菜单都变成英文)

牛铺软件园提供《netspeedmonitor中文版》v2.5.4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1.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站长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netspeedmonitor中文版 v2.5.4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