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屏幕监控软件下载
屏幕监控软件 V1.05 绿色版
50%
50%

屏幕监控软件 V1.05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屏幕监控软件是一款可以对局域网内的电脑进行屏幕监控的软件,能够全面隐藏状态下监控屏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这款屏幕监控软件使用。

屏幕监控软件介绍:

屏幕监控软件同时流畅地监控多台计算机屏幕,保证屏幕监控的实时性,支持全面隐藏状态下监控屏幕,软件采用了多种安全技术保证软件能安全稳定的工作运行。

默认密码:芝麻开门 当程序全面隐藏状态,打开文本文件输入密码等待3秒即可呼出程序托盘。

屏幕监控软件特色介绍:

1、被控端全自动上线:软件采用反向自动连接管理端,被控端自动上线不需要人为添加计算机。

2、流畅而清晰的屏幕画面:屏幕监控采用了先进的屏幕变化量监控技术来保证屏幕监控的实时性,感觉像操作本机一样。

3、同时监控多个被控端屏幕:管理端可同时对多个被控端屏幕进行远程监控,也能保证流畅而清晰的屏幕画面。

4、随时保存当前被控端屏幕图像:屏幕监控过程中,管理员可随时保存当前被控端的屏幕图像。

5、方便的系统控制功能:提供发送消息、远程关机、远程重启、远程注销、远程待机、远程锁定/解锁等系统控制功能。

6、安全稳定的软件运行机制:软件采用了多种安全技术保证软件能安全稳定的工作运行。

更多相关介绍

监控软件是指使用专业的电脑屏幕监控软件对局域网内的电脑屏幕的操作进行监控。

屏幕监控软件基本信息

,按监控方式主要分为两类:
一、实时监控:即实时对局域网内电脑屏幕进行监控,就像观看自己的电脑屏幕一样,部分软件并可对其进行控制,像操作自己电脑一样操作局域网内其它电脑。
二、屏幕记录监控:即对局域网电脑的操作记录以屏幕快照的形式保存下来,供管理者察看。以市面上较常用的网眼电脑监控软件为例:点击屏幕监控纪录后,可以通过单击“第一个,上一个,播放,下一个,最后一个”图标键来实现您需要查看的纪录。
鼠标移至监控屏幕区域单击右键,可实现如下功能:
1,全屏幕:可全屏进行查看或直接单击监控屏幕
2,保存:保存当前屏幕至任意路径。
3,另存为:,
4,另存为AVI:保存为AVI格式,如需停止保存,直接按取消键即可实现。
目前此类软件主要应用于各企业贸易公司、设计、销售公司、进出口公司、安全机构、公安部门等单位的网络安全人员、网络管理人员、私营老板、行政主管等人员以及网络爱好者使用。此类比较典型的屏幕监控软件有网眼电脑监控软件、内网控制系统等。
5:屏幕录像功能:该功能可录制被监控电脑的所有的操作行为,而且可以以视频格式导出。

屏幕监控软件监控软件

1、WorkWin采用一台服务器监视并记录所有局域网内员工机的电脑屏幕画面。
2、所有的员工机的操作都是以电视墙的形式实时显现并自动保存在服务器上,画面大小、画质可调。
3、管理员可以在服务器上查看调阅员工机任一时段的历史屏幕画面,可以以动画的形式还原观看。

牛铺软件园提供《屏幕监控软件》V1.05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1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网络安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