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蜜桃直播下载
蜜桃直播 4.6.1
50%
50%

蜜桃直播 4.6.1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蜜桃直播App简介

蜜桃直播是一款直播软件,这里有各种类型的漂亮小姐姐,选择喜欢的类型随时畅聊,还可以一对一视频聊天,告别照骗遇见最美的她,提升你脱单的概率,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人陪你聊天,不用担心一个人的时候会感到无聊,同城约会更简单,随时找到恋爱的感觉,感兴趣的用户快来这里下载使用吧。

蜜桃直播App功能介绍

【关注女神】关注心仪的对象,随时都能聊天,遇到有趣的灵魂,聊天秒回不用等待。

【真人互动】你可以看到女神的状态,随时评论互动,分享共同的兴趣爱好,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升温。

【直播交友】海量主播在线进行直播,随时欢乐畅聊,还可以通过礼物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最新排行】在这里支持你喜欢的主播,排行榜随时都会进行更新。

蜜桃直播App功能特色

1. 这里有各种好玩的活动,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礼,不同的玩法等你来解锁。

2. 直播的画面非常清晰流畅,给你最好的视觉体验,弹幕式交流可以看到每个用户发表的评论,让互动变得更简单。

3. 在动态大厅你可以发现更多的精彩内容,线上直连发现缘分,让你离女神更近一步,分享生活中的感动瞬间。

蜜桃直播App更新日志

1. 对直播功能进行升级,礼物特效更炫酷,让你的心意被看见。

2. 修复部分已知问题,优化细节内容,给用户更好的交友体验。

更多相关介绍

蜜桃直播平台是2016年五月正式上线的一款美女主播在线直播视频软件,能够同时支持多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交友、K歌互动。 

蜜桃直播蜜桃直播简介

蜜桃直播于2016年5月成立,支持多人同时在线视频聊天,主播互动、在线K歌跳舞、视频交友等。蜜桃直播是通过互联网直播技术搭建起的视频社区,提供一个在线分享、表演和交流的平台。蜜桃直播视频主播涵盖了专业艺人和普通人。直播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

蜜桃直播核心功能

支持数万人同时在线参与互动。
支持微信、朋友圈、QQ、QQ空间、新浪微博等平台一键分享。
支持刷礼物、飞屏的动态效果。
点歌系统,兼容众多音乐产品,主播接收点歌,全站显示。
特色活动与榜单活动。
支持粉丝团玩法。

牛铺软件园提供《蜜桃直播》4.6.1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56.58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蜜桃直播 4.6.1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