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猫耳FM下载
猫耳FM 5.2.6
50%
50%

猫耳FM 5.2.6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猫耳FM是一款手机应用软件APP,是由北京喵斯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猫耳fm 软件就是大家俗称的M站。猫耳fm主要以二次元音乐为主,是当前国内一家知名的二次元社区,在这里还能实时收听二次元电台,包含广播剧、有声漫画等相关节目,是二次元用户的必备选择。

猫耳FM主要功能:
1、小说和漫画在这里都有声音剧,关灯躺着慢慢听。灵异、少女纯爱、悬疑、治愈;情感电台深夜鬼话承包你的后半夜,鬼畜搞笑音给你一个高能课间or午休时间。
2、精彩直播:汇集中日知名CV、段子手、二次元、催眠等不同领域的大咖主播;开启语音连麦,用声音交友,和大咖互动;
3、语音:排队堵车做家务时、晚上睡前利用碎片时间听书充电。上班下班路上听段广播剧和翻唱串烧,


猫耳FM内容:
专注于ACG相关的声音类内容,目前有电台,古风、热门新番OP、ED,光速更新;优质音单,听音乐不用自己挑。配音、广播剧、声优库、游戏、有声漫画、娱乐、音乐、铃声

有声漫画:[白天黑夜,都能陪你]喜欢看漫画的声控,有福了! 催眠:听完小姐姐的温柔耳骚浑身燥热,再来一段催眠的雨声树林声降降火~

听书:地铁上、等车时、做家务时、拉臭臭时,碎片化时间听本书充充电,让二次元渗透生活
 配音,铃声:男神女神叫你起床,提醒你接电话看短信!激不激动、惊不惊喜?

 

猫耳FM特色:
1.声音配合弹幕评论,讨论氛围浓厚。最全的声音库,各种经典台词,一应俱全
2.到处充满了腹黑与内涵~
3.最全的声音库,从up主的歌曲、配音,到游戏、动画、电影内的经典台词,一应俱全

更多相关介绍

猫耳FM简介

猫耳FM是一款手机应用软件,由北京喵斯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

猫耳FM主要功能

「剧好听」小说和漫画在这里都有声音剧,关灯躺着慢慢听。纯爱、悬疑、灵异、少女、治愈。「语音直播」汇集中日知名CV、二次元、段子手、催眠等不同领域的大咖主播;开启语音连麦,和大咖互动,用声音交友;「随时随地」排队堵车做家务时利用碎片时间听书充电。

猫耳FM版本更新

名称:猫耳FM
大小:37.4MB
版本:5.1.4

牛铺软件园提供《猫耳FM》5.2.6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46.6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猫耳FM 5.2.6

普通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下载
本地普通下载
电信用户下载
联通用户下载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