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手机软件- 91约下载
91约 1.1.4
50%
50%

91约 1.1.4

扫描下载到手机
  • APP介绍
  • APP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91约App简介

91约App是一款开放式交友软件,是单身男女的脱单神器,你可以通过语音、视频来展示自己,还有各种好玩的互动小游戏,在这里你再也不会无聊,通过地理位置和附近的人交流,还可以互送礼物增进感情,平台的用户信息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建立健康有效的社交关系。

91约App功能介绍

【随机电话】通过语音通话交友,陌生的声音会给你带来更有趣的交友体验,快来试试吧。

【语音直播】这里是声音的盛宴,汇聚了各种各样好听的声音,遇到心动的人,就从打招呼开始吧。

【动态玩法】你可以发表任何你喜欢的动态,通过动态来展示自己的另一面。

【寻友广播】通过寻友广播找到愿意陪你打游戏的人,还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91约App功能特色

1. 可以发起约会,各种有趣的约会类型等你选择,待对方同意后就可以聊天送礼了,交友环境更安全。

2. 真实有效,给陌生人带来有趣、浪漫的独特体验,快来感受一下吧。

3. 地理位置开放,给你最近距离的聊天体验,新的社交圈子,让你秀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91约App更新日志

1. 界面优化,提高用户体验。

2. 增加打招呼功能,消息通知更及时。

更多相关介绍

91约是成都江湖救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社交软件app,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上线。

91约特色功能

91约社交软件是专门为陌生人提供交友约会的一个社交应用,91约的“发布活动、报名活动、互相同意后才能开始聊天送礼约会”的核心产品机制。

91约产品及服务

社交模式
发布约会、报名约会、邀约约会,互相同意后才能开始聊天送礼约会,需要对用户的真实性验证的一款约会交友。
个人资料
你可以在资料页存放24张照片,以及签名、职业、爱好等等,增进别人对你的了解。
隐私保护
可以随时把你讨厌的人拉入黑名单,还可以对TA的不良行为进行举报,并且有多种隐身模式。
真人认证
91约通过真人照认证、真人语音认证、真人视频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通过人工审核用户真实性的机制确保了用户的真实性。
平台支持
全面支持android5.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支持各种网络接入方式。

91约发展历程

2018年12月28日,成都江湖救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91约App正式上线。
2019年11月25日,91约更新发布android平台的1.1.4版本。

91约软件版本

软件类别:社交
软件大小:27.01M
最新版本:1.1.4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5日
系统要求:Android5.0或更高版本

牛铺软件园提供《91约》1.1.4 下载,该APP为,文件大小为28.32M,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手机软件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