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下载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
50%
50%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简介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简介:Java2Smali是一款能够快速将java代码转换为Smali的工具,当让也可以实现互相转换,有需要程序员不要错过。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简介二

1、将代码复制到软件中

2、按F5或者F6实现转换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

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简介三

smali语言是Davlik的寄存器语言,语法上和汇编语言相似,Dalvik VM与JVM的最大的区别之一就是Dalvik VM是基于寄存器的。基于寄存器的意思是,在smali里的所有操作都必须经过寄存器来进行。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牛铺软件园提供《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8.8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Java2Smali(java代码转Smali工具)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