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java编辑器下载
java编辑器 v5.5.0 中文版
50%
50%

java编辑器 v5.5.0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java编辑器是一款操作十分便捷的java文本编辑器软件,功能丰富.免费开放,可以在多种不同的操作平台上运行。因为它是由java编写的所以支持安装各种不同类型的插件,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是个不错的java编辑器软件。

java编辑器软件特色:

1.软件是采用了Java进行编写,所以支持运行的操作系统相当的广泛2.内键的宏语言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的对插件的体系进行扩展3.支持超过130多种的编程语言,快捷的即可完成语法的高亮.自动缩进4.支持大量的字符编码5.拥有极高的可配置性.可定制型6.可以对视图进行快速的新建7.支持对显示的视图进行关闭8.可对内容进行快速的切换,包括了切换行号9.支持对滚动.拆分.停靠.缓存集10.可以对视图的标题进行快速的设置

java编辑器使用帮助:

和Eclipse类似,jEdit的插件安装也有两种途径:直接在jEdit中升级和手工下载插件包。建议选择直接升级。1.直接升级。按Plugins->Plugin Manager打开插件管理器,进入Install,选择你想装的插件,点击install就可以安装了。注意,一次安装不要选中太多插件,否则这个过程将持续很长时间。安装完成后可以在Plugins->Plugin Options中进行配置。2.手工安装jEdit插件是个开源项目,在官方主页上也有这些插件的介绍。仔细的看看插件的说明,确定你需要的。下载后把压缩包后解压缩到jEdit安装目录的jars目录中(确保有jar文件在jars目录下,如果你下载的是完全版的插件,jars目录下还会有个包含源文件的同名文件夹),之后重启jEdit。Note:必备的几个美化界面的插件是:Buffer Tabs(类似UltraEdit的标签).Background(为View�D�D编辑区添加背景图片).LookAndFeel(外观选择)。

更多相关介绍

Java编辑器应用类型

其他软件类软件

Java编辑器应用介绍

JavaScript编辑器是一个非常简单的JavaScript编辑器,它可以彩色语法:函数、变量、方法、常量和支持自动完成。打开默认文件扩展。需要AdobeAir(免费)和Android2.2或更高版本。

牛铺软件园提供《java编辑器》v5.5.0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3.3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