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下载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 v2.2.12.426 绿色版
50%
50%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 v2.2.12.426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是一款外国制作的二进制查看软件,支持直接编辑文件的二进制代码,可以查看任何文件的二进制代码,除了可以查看二进制代码之外,还可以将二进制代码转化为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代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本站进行下载!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01

二进制编辑器简介:

通常说的二进制编辑器,就是不管文件格式,将整个文件的每一个字节都显示成整数(进制不一定,通常是16)的编辑器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特点:

1.绿色无毒,占用资源空间小

2.支持二进制代码显示

3.支持辑文件的二进制代码

4.能够将二进制代码转化为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代码

5.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02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功能:

1.支持交替数据流,同时在文件中也提供搜索功能,保存文件复制/粘贴/文件至剪贴板。

2.二进制友好用户界面,支持大型文件(4 GB),又有一个小的内存

3.该软件需要在 .Net 环镜下才能运行,请安装 .NET Framework V2.0

4.能显示数据以十进制,八进制,十六进制和文本

5.允许你打开任何文件位置

二进制文件查看器03

牛铺软件园提供《二进制文件查看器》v2.2.12.426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884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需要注意的是二进制文件查看器可能会造成蓝屏,如果运行绿色版报错请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进程!!!

需要注意的是二进制文件查看器可能会造成蓝屏,如果运行绿色版报错请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进程!!!


下载二进制文件查看器 v2.2.12.426 绿色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