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VBScript下载
VBScript 2.3
50%
50%

VBScript 2.3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BScript简介

VBScript是Visual Basic Script的简称,即 Visual Basic脚本语言,有时也被缩写为VBS。它是一种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型语言,它使用COM组件、WMI、WSH、ADSI访问系统中的元素,以此来管理系统。同时它又是asp动态网页默认的编程语言,配合asp内建对象和ADO对象,用户很快就能掌握访问数据库的asp动态网页开发技术。

VBScript

VBScript简介图片一

VBScript特色

1、简单易学:VBScript作为一种脚本语言,简明易懂,能够较好地应用于windows系统。

2、解释性语言:是在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性语言。

3、集成成熟技术:它能与HTML页面很好的结合使用,VBScript可是操作HTML页面,还可对页面中的事件做出响应。另外,VBScript还提供了一些应用对象,使编写者更方便地编写脚本,用于实现一些特有功能。

VBScript

VBScript简介图片二

VBScript功能介绍

1、用于动态网页制作:在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中插入脚本,可以使网页有一些动态效果,还可以实现一些交互操作。

2、用来指挥客户方的网页浏览器:VBScript 经常被用来完成重复性的Windows 操作系统任务。

3.用于网页服务器:在网页服务器方面VBS属于微软的Active Server Page,它与JavaServer Pages和PHP是竞争对手。在这里VBS的程序码直接嵌入到HTML页内,这样的网页以ASP结尾。

VBScript

VBScript简介图片三

更多相关介绍

VBScript是VisualBasicScript的简称,即VisualBasic脚本语言,有时也被缩写为VBS。它是一种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型语言,它使用COM组件、WMI、WSH、ADSI访问系统中的元素,对系统进行管理。同时它又是asp动态网页默认的编程语言,配合asp内建对象和ADO对象,用户很快就能掌握访问数据库的asp动态网页开发技术。

VBScript产品应用

脚本用于动态网页制作,在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中插入脚本,可以使网页有一些动态效果,还可以实现一些交互操作,例如,目前在登录一个网站时通常要输入验证码,而使用脚本语言就可以对验证码进行有效性验证。网页上最常用的是JavaScript、VBScript这两种脚本语言。
脚本语言的特点为:
1)简单易学。2)解释性语言。3)集成成熟技术。
VBScript是VisualBasicScript的简称,即VisualBasic脚本语言,有时也被缩写为VBS。
VBScript是微软开发的一种脚本语言。使用VBScript,可通过Windows脚本宿主调用COM,所以可以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中可被使用的程序库。
VBScript一般被用在以下个方面:VBScript经常被用来完成重复性的Windows操作系统任务;用来指挥客户方的网页浏览器。在这一方面,VBS与JavaScript是竞争者,因为本文的实验环境基于Window平台,为了达到更好的兼容性和性能选用VBScript。
由于VBScript可以通过Windows脚本宿主调用COM,因而可以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中可以被使用的程序库,比如它可以使用MicrosoftOffice的库,尤其是使用MicrosoftAccess和MicrosoftSQLServer的程序库,当然它也可以使用其它程序和操作系统本身的库。
VBScript是基于VisualBasic程序语言的脚本语言,是IIS(互联网信息服务,InternetInformationServices)的默认源程序语言。VBScript最开始是通过事件驱动来扩展客户端HTML的功能,可在网页上处理、控制对象,它能与HTML页面很好的结合使用,VBScript可是操作HTML页面,还可对页面中的事件做出响应。另外,VBScript还提供了一些应用对象,使编写者更方便地编写脚本,用于实现一些特有功能。

VBScriptVBScript函数

本页列出了所有内建的VBScript函数,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VBScript应用领域

VBScript可以被用来自动地完成重复性的Windows操作系统任务。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VBScript可以在WindowsScriptHost的范围内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自动辨认和执行*.VBS和*.WSF两种文件格式,此外InternetExplorer可以执行HTA和CHM文件格式。VBS和WSF文件完全是文字式的,它们只能通过少数几种对话窗口与用户通讯。HTA和CHM文件使用HTML格式,它们的程序码可以象HTML一样被编辑和检查。在WSF、HTA和CHM文件中VBScript和JavaScript的程序码可以任意混合。HTA文件实际上是加有VBS、JavaScript成分的HTML文件。CHM文件是一种在线帮助,用户可以使用专门的编辑程序将HTML程序编辑为CHM。
网页中的VBS可以用来指挥客户方的网页浏览器(浏览器执行VBS程序)。VBS与JavaScript在这一方面是竞争者,它们可以用来实现动态HTML,甚至可以将整个程序结合到网页中来。至今为止VBS在客户方面未能占优势,因为它只获得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的支持(MozillaSuite可以通过装置一个外挂来支持VBS)。而JavaScript则受到所有网页浏览器的支持。在InternetExplorer中VBS和JavaScript使用同样的权限,它们只能有限地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对象。
在网页服务器方面VBS是微软的ActiveServerPages的一部分,它与JavaServerPages和PHP是竞争对手。在这里VBS的程序码直接嵌入到HTML页内,这样的网页以ASP结尾。网页服务器Internet信息服务执行ASP页内的程序部分并将其结果转化为HTML传递给网页浏览器供用户使用。这样服务器可以进行数据库闻讯并将其结果放到HTML网页中。

牛铺软件园提供《VBScript》2.3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