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java编程工具下载
java编程工具 v8.0 官方版
50%
50%

java编程工具 v8.0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java编程工具是一款十分专业的java编程工具,java编程工具非常适合java入门使用,主要是用于一些简单的java游戏编程、2D游戏的开发和设计,满足所有java语言特色,用户交互体验极佳,操作简单流畅,能极大提高编写速度。

java编程工具软件介绍

Java 8是一款革命性开发平台,其全面升级现有Java编程模式,带来一项协同开发的JVM、Java语言以及库。Java 8平台集合生产力、易用性、多语种编程、更高安全性和稳定性等特色。JDK8的特性已经基本准备就绪,虽然一些特性还不是特别完善,但开发人员已经开始庆祝这一里程碑事件了。JDK8开发者计划在上月底发布M7版本,按照原计划,这应该是一个功能完备的版本,包含完整的22个JEP(Java Enhancement Proposals,Java增强建议)。目前大部分特性已经完成,最重要的是Lambda相关的几个特性(JEP 101、107、109和126)已经完成。经过2年半的努力、屡次的延期和9个里程碑版本,甲骨文的Java开发团队终于发布了Java 8正式版本。Java 8版本最大的改进就是Lambda表达式,其目的是使Java更易于为多核处理器编写代码;其次,新加入的Nashorn引擎也使得Java程序可以和JavaScript代码互操作;再者,新的日期时间API、GC改进、并发改进也相当令人期待。另外,原本要加入Java 8的Jigsaw项目(标准模块系统)由于开发时间关系,被推迟到了Java 9中,不过Java 8已经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了。

牛铺软件园提供《java编程工具》v8.0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7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