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下载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
50%
50%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简介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简介一:Jenkins是一款基于java开发的持续集成工具,是一款开源软件,主要用于监控持续重的工作,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发易用的软件平台,使软件的持续集成变成可能。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简介二

1、持续的软件版本发布/测试项目。

2、监控外部调用执行的工作。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简介三

启动Jenkins

打开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下,浏览到 jenkins.war 文件存在的目录。运行以下命令:

D:\worksp\yiibai.com>java -jar Jenkins.war

该命令后,各项任务将运行,其中一个是由名为 winstone 的嵌入式web服务器进行 war 文件提取。

一旦处理是完全没有严重错误,在命令提示符会输出以下行。

INFO: Jenkins is fully up and running

访问Jenkins

一旦 Jenkins 已经启动并运行,可以从以下链接访问 Jenkins ?http://localhost:8080

打开此链接后将出现Jenkins 仪表板。到此,Jenkins 基本安装环境已完成。

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Jenkins(持续集成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17.5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