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jenkins免费版下载
jenkins免费版 v2.56 绿色版
50%
50%

jenkins免费版 v2.56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jenkins免费版是一款让用户能够进行持续的软件集成工具软件,jenkins免费版是用于监控软件去持续有重复的工作,可以进行软件版本的发布和测试等,对设计者软件开发提供很大的帮助。

jenkins免费版功能介绍:

1、监控外部调用执行的工作。

2、持续的软件版本发布/测试项目。

jenkins免费版使用方法:

首先保证系统中已经安装了jdk,最好是jdk1.5以上。

第一种启动方法,切换到jenkins.war存放的目录,输入如下命令:

$ java -jar jenkins.war

然后在浏览器中(推荐用火狐)输入localhost:8080,localhost可以是本机的ip,也可以是计算机名。就可以打开jenkins

第二种方法是用tomcat打开

解压tomcat到某个目录,如/usr/local,进入tomcat下的/bin目录,启动tomcat

将jenkins.war文件放入tomcat下的webapps目录下,启动jenkins时,会自动在webapps目录下建立jenkins目录,所以在地址栏上需要输入的地址于上一种方法有点不一样。

牛铺软件园提供《jenkins免费版》v2.56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7.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