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吾爱破解工具包下载
吾爱破解工具包 v3.2
50%
50%

吾爱破解工具包 v3.2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吾爱破解工具包PC版简介

吾爱破解工具包PC版简介一:吾爱破解工具包是吾爱大神整合了关于pe、调试、反编译、Android等工具的合集,让喜爱编程的朋友可以快速找到你所需要的工具软件,进行网络风暴、行为监控、软件脱壳等功能,欢迎大家来下载站免费下载体验!

吾爱破解工具包

吾爱破解工具包PC版简介二

Win 7 Win 8环境均已测试无异常,XP环境下*次进入会出现皮肤加载不正确的问题,但不影响使用,大家自行更换自己喜欢的皮肤即可。

工具包中有一些软件是需要注册的,其中大部分软件笔者已包含破解补丁,*次运行即为注册版;有小部分软件则首次使用需要手动导入注册表项或者使用KeyGen输入注册码进行注册,KeyGen已被笔者包含在目录下。无法破解的,试用期限有限的软件已被笔者使用更好的软件替代,原软件被剔除。

吾爱破解工具包

吾爱破解工具包PC版简介三

密码学综合工具栏目里面大部分工具来自于PEDIY,工具的名称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笔者在每一个这种工具的名称中都作了软件用途简要说明,方便大家使用。

IDA Pro本次更新删除了老版本,使用了最新泄露的6.8版本,测试F5插件可用,而且笔者包含了 风吹屁屁凉 大牛的中文字符串显示异常的补丁,请大家放心使用。

吾爱破解工具包

吾爱破解工具包PC版简介四

提供十七款常用的工具补丁,方便您升级软件

提供新版的破解程序,方便您在破解的时候运行最新的工具解码

可以对多款软件进行破解,包括调试软件、编程软件、网络包软件

可以让喜欢破解程序的朋友获得最好的操作方案

可以让您获取各种软件的内部脚本参数以及代码

支持输入法破解,可以加载自己的内容

支持win路径执行错误修复,还原软件执行的数据

支持dll破解,可以让您在使用其他软件的时候更加方便

提供资源下载程序破解,轻松删除官方软件的下载限制

吾爱破解工具包

牛铺软件园提供《吾爱破解工具包》v3.2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