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下载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
50%
50%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简介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简介一:VisualVM是一款集成了多个jdk命令行的可视化工具,一般都用来对Java应用程序做性能分析和调优,功能包括生成和分析海量数据、跟踪内存泄漏、监控垃圾回收器、执行内存和 CPU 分析,同时它还支持在 MBeans 上进行浏览和操作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简介二

1、内存分析

VisualVM 通过检测 JVM 中加载的类和对象信息等帮助我们分析内存使用情况,我们可以通过 VisualVM 的监视标签和 Profiler 标签对应用程序进行内存分析。

2、CPU 分析

VisualVM 能够监控应用程序在一段时间的 CPU 的使用情况,显示 CPU 的使用率、方法的执行效率和频率等相关数据帮助我们发现应用程序的性能瓶颈。我们可以通过 VisualVM 的监视标签和 Profiler 标签对应用程序进行 CPU 性能分析。

3、线程分析

Java 语言能够很好的实现多线程应用程序。当我们对一个多线程应用程序进行调试或者开发后期做性能调优的时候,往往需要了解当前程序中所有线程的运行状态,是否有死锁、热锁等情况的发生,从而分析系统可能存在的问题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简介三

1.监视:监视是一种用来查看应用程序运行时行为的一般方法。通常会有多个视图(View)分别实时地显示 CPU 使用情况、内存使用情况、线程状态以及其他一些有用的信息,以便用户能很快地发现问题的关键所在。

2.转储:性能分析工具从内存中获得当前状态数据并存储到文件用于静态的性能分析。Java 程序是通过在启动 Java 程序时添加适当的条件参数来触发转储操作的。它包括以下三种:

系统转储:JVM 生成的本地系统的转储,又称作核心转储。一般的,系统转储数据量大,需要平台相关的工具去分析,如 Windows 上的 windbg 和 Linux 上的 gdb.

Java 转储:JVM 内部生成的格式化后的数据,包括线程信息,类的加载信息以及堆的统计数据。通常也用于检测死锁。

堆转储:JVM 将所有对象的堆内容存储到文件。

VisualVM(java调优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VisualVM(java调优工具)》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4.8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