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代码编辑器- visualbasic6.0下载
visualbasic6.0
50%
50%

visualbasic6.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isual basic 6.0是一种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包含协助开发环境的事件驱动编程语言。visual basic 6.0使用范围最广泛,使用人数也最多,整个软件界面简洁,学习起来更有效率,能够支持多种程序语言的编写和编译,完善的功能特性是人家喜爱它的原因。

visual basic 6.0功能说明:

1、创建超高速应用程序的本地代码编译器。

2、新增创建 Internet 应用程序的服务器端编程模型。

3、使用新增的创建可重用基于组件的 ActiveX Data Objects (ADO)的环境,您可以简便地访问远程数据。

4、集成了可视化浏览、创建、修改数据库方案的企业版Visual Database Tools。

5、快速访问Oracle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

visual basic 6.0激活方法:

序列号: e5kr-jg48a-ab3a3

授权钥匙:h7z-zex

产品编号:CPE1360CPFS180.BCB_6 C++BUILDER 6 Enterprise

SN:111-1111111

S/N:425-0052536

牛铺软件园提供《visualbasic6.0》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5.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代码编辑器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