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CorelPaintShopPro下载
CorelPaintShopPro 2020 22.0.0.112
50%
50%

CorelPaintShopPro 2020 22.0.0.112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orel PaintShop Pro简介

Corel PaintShop Pro简介一:Corel PaintShop Pro 2020中文版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专业化图像图片编辑工具,Corel PaintShop Pro 2020官方版便捷好用,可以完美代替Photoshop软件帮助用户轻松处理各种图像,PaintShop Pro 2020功能全面,具备了丰富的色盘、笔刷、渐层、花纹及材质创作效果等。

Corel PaintShop Pro

Corel PaintShop Pro简介二

PaintShop Photo Pro是您提升相片和制作专业影像的最佳拍档,现在还具备完整的 RAW 工作流程,让您方便在同一位置管理、调整、编辑及分享自己的数码相片。

Corel PaintShop Pro

Corel PaintShop Pro简介三

全新的相片管理工具让您能够更快地完成组织、评级、标记及分类工作。您可以在增强的快速图库中自动执行修复任务,并透过全功能模式和各种进阶编辑工具处理您的相片,使作品达到完美的境界。大功告成后,您还可以透过 Project Creator 整合式项目制作影片幻灯片、拼贴照片、电子相册等创意项目、将文件备份到光盘、或实时上传。您想体验的精彩数位生活,都可在 PaintShop Photo Pro 这套卓越的软件包中一一实现。

Corel PaintShop Pro

牛铺软件园提供《CorelPaintShopPro》2020 22.0.0.112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orelPaintShopPro 2020 22.0.0.112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