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Helicon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下载
Helicon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
50%
50%

Helicon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Helicon 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简介

Helicon 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简介一:Helicon Remote是一款电脑控制相机拍照工具,支持尼康、佳能等品牌多数型号的数码相机和数码单反等设备,连接相机之后,软件能够用电脑远程控制相机自动进行DoF对焦包围,包围HDR曝光和定时拍摄等。

Helicon 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

Helicon 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简介二

1、系留捕捉图像和视频 - 远程拍摄以自动完成整个过程,即使在最笨拙的摄像机位置和视角,也能远程控制所有摄像机设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相机抖动,并使拍摄完美清晰。

2、对焦包围 - 设置相机,将其连接到计算机或电话,调整相机设置并让它进行一系列拍摄,焦点从一个镜头移动到另一个镜头,以便堆叠成一个完全聚焦的图像。

3、曝光包围 - 拍摄具有不同曝光的一系列照片,以进一步合并为高动态范围(HDR)图像。

Helicon 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

Helicon 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简介三

使用镜像锁定(MLU),Helicon Remote可检测佳能相机的MLU模式(参见状态栏)并相应地运行。尼康相机有两种不同的设置:镜子锁定(Mup)拍摄模式和曝光延迟。Helicon Remote未显示曝光延迟,但功能正常。Mup模式对Helicon Remote没有影响,它的功能就像设置常规单拍模式一样。

要将MLU与佳能相机配合使用,只需在相机设置中找到并激活MLU模式(或镜像预闪)。在Helicon Remote的首选项中,您可以设置MLU模式的延迟:文件→首选项→拍摄→佳能→延迟MLU模式。这种延迟使相机在抬起镜子后变得静止。相机振动越小,图像越清晰。

Helicon Remote应检测您在相机设置中激活MLU的时间。您可以在状态栏的左侧检查MLU激活,状态栏位于程序窗口的底部。(它将显示为“MLU:on”或“MLU:off”。)

牛铺软件园提供《Helicon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7.51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HeliconRemote(电脑控制相机拍照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