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Converter2)下载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Converter2)
50%
50%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Converter2)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 Converter 2)简介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 Converter 2)简介一: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 Converter 2)是由Ashampoo公司开发的处理图像的软件,不再需要从成堆的照片出手工筛选了,Ashampoo Photo Converter 2能一次性处理整个影集,无论是1张还是10000张图片。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 Converter 2)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 Converter 2)简介是二

转换

有 21 种不同格式可选择,包括所有常见格式如 JPG 和 PNG,以及多种特殊的格式如 Netpbm 格式等。

支持的格式

2BP, APCDOC, BMP, CAM, CLP, CUR, CUT, DCX, DDS, DWG, EMF, EPS, EXR, FLT, GEM, GIF, HDR, HRZ, ICO, IFF, JNG, JPG, JP2, JPP, JXR, LVP, MAC, MNG, MSP, PCD, PCT, PCX, PFM, PIC, PIX, PNG, PNM (PBM, PGM, PPM, PNM), PPP, PSD, PSP, RAS, RAW, RLA, SGI, TGA, TIF, WBMP, WEBP, XBM, ZBR

其它支持的调整

Gamma,亮度,对比度,色温,色调,饱和度,更改色深 (2, 16, 256, 65k 或 24.7M 色 + alpha),更改 RGB 次序 (交换色彩通道)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 Converter 2)简介三

- 支持所有的图片格式

图像转换器支持几乎所有的图像格式(见列表- >)。它是为那些谁不想浪费时间和精力寻找10个不同的转换器来处理不同格式的所有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

- 批量转换

如果你有上百个图像转换,你可以用它批量转换选项。只需选中要处理或只按全选按钮,节省您的时间的文件。得到的转换或调整大小点击图像文件的任何款项!

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 Converter 2)

牛铺软件园提供《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Converter2)》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0.6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阿香婆图像转换工具(PhotoConverter2)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