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SIGMAPhoto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下载
SIGMAPhoto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 v6.7.1 官方版
50%
50%

SIGMAPhoto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 v6.7.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简介

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简介一: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简介,用于显示和处理你电脑上所有SIGMA数码相机拍摄的原始图像,而要完全发挥这种相机的优势,必须采用适马公司专门开发的图像处理软件!

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

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简介二

适马用户都知道,适马相机最大的特点是:最接近胶片的真实色彩和令人惊讶的清晰图像,以至于被网友戏称为:适马相机是一台除了画质,都是缺点的神奇设备。为什么适马相机会具有这种与众不同的特点呢?是因为其独特的图像传感器。

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

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简介三

除Foveon以外的图像传感器几乎都是将RGB色彩滤镜水平排列每个像素撷取单一的色彩信息,而Foveon图像传感器在垂直方向进行色彩分离,每个像素都能保留完整的色彩信息,展现出自然丰富的层次和色彩过渡。

并且由于Foveon传感器的特殊构造,没有铺设色彩滤镜,因此不会产生在过滤色彩光的同时将光线内信息一起过滤掉的问题,也不需要掩盖摩尔纹和假色的低通滤镜,更不像其他类型的传感器需要以计算机插值方式来估算那些没有被记录的色彩。因此,拥有独特科技的Foveon全色彩图像传感器,其提供的完整数据是从每个像素单元所撷取,不需计算机插值方式来补充,具有忠实呈献所见景致的特性。

SIGMA Photo 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SIGMAPhoto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v6.7.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172.38MB,推荐指数5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SIGMAPhotoPro(适马图像处理软件) v6.7.1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