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autocad2018注册机下载
autocad2018注册机 v1.0 绿色版
50%
50%

autocad2018注册机 v1.0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utocad2018注册机是一款用于知名cad建模工具autodesk autocad 2018的免费注册工具。autocad2018注册机可以给用户带来十分简单快速的软件注册方式,无需付费,免费注册,注册之后就能获得所有软件的功能。

autocad2018注册机使用说明:

1、下载软件后解压运行文件,因为是压缩的形式,64位有两个文件,直接运行一个,需要解压。

2、解压默认是在c盘的Autodesk栏目,打开文件,运行"Setup.exe"

3、软件安装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4、安装完成后断开网络,输入序列号666-69696969,产品密钥001J1

5、安装完毕后启动Auto CAD 2018,点击“激活”,然后选择“使用脱机方法申请激活码”,点击下一步,将“请求号”复制下来备用,然后点击“关闭”;

6、重新启动AutoCAD 2018,点击“激活”,选择“我具有Autodesk激活码”。

7、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注册机,首先点击“补丁”,然后将“请求码”复制到注册机中,点击“生成”,即可在注册机的窗口中得到“激活码”;

8、将上一步得到的“激活码”复制到CAD 2018激活界面中,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激活!

牛铺软件园提供《autocad2018注册机》v1.0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727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