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FTP工具- CoreFTPLE(FTP工具)下载
CoreFTPLE(FTP工具) v2.2.1939 免费版
50%
50%

CoreFTPLE(FTP工具) v2.2.1939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ore FTP LE(FTP工具)简介

Core FTP LE(FTP工具)简介一:Core FTP LE是coreftp出品的一款完全免费的专业FTP软件,除去没有中文版以外几乎已经没了任何缺点,通过Core FTP LE用户可以自定义拖拽文件上传下载,甚至在必要时用作服务器使用,可以说是一款功能非常齐全的软件。

Core FTP LE(FTP工具)

Core FTP LE(FTP工具)简介二

使用比较新的加密方法将文件加密并解密到服务器。

安排ftp传输(无人看管),无需额外服务。

IBM信息交换支持与命令行更新。

电子邮件通知,外部程序执行以及包含Ping / TraceRoute。

查看远程目录的缩略图图像(4种不同的大小)。

邮编支持 - 压缩,密码保护,并安全地备份到FTP。

Core FTP LE(FTP工具)

Core FTP LE(FTP工具)简介三

使用Core FTP上传内容/文件的具体操作步骤:

1、打开Core FTP,您将看到下面的窗口。

2、在HOST/IP/URL下输入您的域名及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单击连接。

只能通过端口21上的FTPS上传内容。因此,您需要从“连接”下拉菜单中选择FTPS(SSL DIRECT)选项。该端口应设置为21。

3、连接后,打开Web文件夹。

注意:根据Web Hosting包的目录/文件夹结构,您需要将文件上载到相关文件夹。

4、在左侧窗格中,选择要上载的文件。右键单击该文件,然后选择“上传”。

Core FTP LE(FTP工具)

牛铺软件园提供《CoreFTPLE(FTP工具)》v2.2.1939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8.5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FTP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oreFTPLE(FTP工具) v2.2.1939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