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网络工具- FTP工具- CoreFTPServer(FTP服务器)下载
CoreFTPServer(FTP服务器) v2.0.694 免费版
50%
50%

CoreFTPServer(FTP服务器) v2.0.694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ore FTP Server(FTP服务器)简介

Core FTP Server(FTP服务器)简介一:Core FTP Server是一款非常好用且专业的ftp服务器工具,通过Core FTP Server可以让用户快速建立属于自己的FTP服务器,软件支持SSL/TLS/FTPS,SSH/SFTP等虚拟目录,访问规则,认证等功能,是您不可多得的好用软件之一。

Core FTP Server(FTP服务器)

Core FTP Server(FTP服务器)简介二

1、Core FTP Server 是一个安全FTP服务器;

2、支持SSL / TLS / FTPS、SSH/ SFTP、HTTP / S虚拟路径、访问规则、认证服务器和证书;

3、快速简便的设置,在几分钟内开始共享文件;

4、免费版支持一个域和两个用户。

Core FTP Server(FTP服务器)

Core FTP Server(FTP服务器)简介三

1.符合windows 标准的用户界面友好亲切,易于掌握。

2.支持实时的多用户连接,支持匿名用户的访问;

3.通过限制同一时间最大的用户访问人数确保PC 的正常运转。

4.安全性能出众。在目录和文件层次都可以设置安全防范措施。

5.能够为不同用户提供不同设置,支持分组管理数量众多的用户。

6.可以基于IP 对用户授予或拒绝访问权限。

7.支持文件上传和下载过程中的断点续传。

8.支持拥有多个IP 地址的多宿主站点。

9.能够设置上传和下载的比率,硬盘空间配额,网络使用带宽等,从而能够保证用户有限的资源不被大量的FTP 访问用户所消耗。

10.可作为系统服务后台运行。

11.可自用设置在用户登录或退出时的显示信息,支持具有UNIX 风格的外部链接。

Core FTP Server(FTP服务器)

牛铺软件园提供《CoreFTPServer(FTP服务器)》v2.0.694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5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FTP工具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oreFTPServer(FTP服务器) v2.0.694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