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EVERESTUltimateEdition(硬件检测)下载
EVERESTUltimateEdition(硬件检测)
50%
50%

EVERESTUltimateEdition(硬件检测)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EVEREST app简介

EVEREST 可以帮助电脑用户测试电脑软硬件的系统信息,支持超多主板、显卡等重要零件的重点系统信息,帮助用户排查电脑系统,测试电脑优越性能,深入了解电脑信息详情,再也不用担心买到低性能的电脑了。

EVEREST app功能介绍

1.【查看软硬件信息】:软件迅速检测电脑内部软硬件,列出详细信息。

2.【检测电脑性能】:软件内部有电脑性能测试功能,可以通过全方位的检测判断出电脑的性能。

3.【检测CPU运行】:通过检测传感器,就可以查看CPU运行和主板温度。

EVEREST app功能特色

1.【支持度广】:这款软件支持检验的系统信息高达上千种,帮助用户快速了解电脑详情。

2.【稳定性高】:软件性能较稳定,不会轻易闪退中毒,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3.【运行速度快】:软件检验电脑内部软硬件用时较短,运行速度快,可以快速查到电脑系统软硬件信息详情。

4.【安全性高】:软件的保护性能较好,不会侵犯电脑重要内容,可以保障用户的电脑安全和个人隐私。

EVEREST app更新日志

1.不断优化更新,提高软件运行速度;

2.新增软件对接软硬件支持,可以查到更多系统信息;

3.简化操作界面,让用户操作更方便。

牛铺软件园提供《EVERESTUltimateEdition(硬件检测)》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0.35 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EVERESTUltimateEdition(硬件检测)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