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转换- everyonepiano软件下载
everyonepiano软件 v2.1.5 官方版
50%
50%

everyonepiano软件 v2.1.5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everyone piano软件是一款永久免费的电脑键盘钢琴模拟软件。everyone piano软件可以使用普通的电脑键盘演奏出美妙的钢琴曲,同时拥有强大的自带音色库,音色逼真,实时演奏,即使是在板载声卡上也可以实现无延迟演奏,同时还可以模拟钢琴的踏板效果。

everyone piano软件简介:

软件拥有海量曲谱,用户通过该软件可以实现曲谱连播,也可以下载每一首曲谱的五线谱,双手简谱和EOP文件。旨在让每一个人都可以“零成本”学习弹钢琴。

everyone piano软件功能介绍:

软件通过键盘来演奏美妙的钢琴曲,因此一些杀毒软件会误认为软件在截获用户的键盘信息,从而产生误报。我们在此郑重承诺,100%安全软件,无病毒、无木马、无广告。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请将本软件加入到杀毒软件的信任列表中,即可正常使用!

你是否因为小时候家境不允许而放弃了自己学钢琴的梦想?你是否因为被朋友嘲笑为五音不全的人而感到自卑?你是否因为拿不出几万元钱给孩子买钢琴而羞愧自责?....

有了Everyone Piano,这些将不再是问题!

Everyone Piano是全球首创的集钢琴学习、娱乐为一体的钢琴模拟软件。丰富的插件教程将让你无基础的情况下,七天即可弹奏出美妙的世界著名钢琴曲。Everyone Piano可外接vsti音源,音色逼真、实时演奏,即使在集成声卡电脑上也可无延迟的演奏出美妙的旋律。

牛铺软件园提供《everyonepiano软件》v2.1.5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5.5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转换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everyonepiano软件 v2.1.5 官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