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媒体软件- 媒体转换- samsungsmartview2.0pc版下载
samsungsmartview2.0pc版
50%
50%

samsungsmartview2.0pc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samsung smart view 2.0 pc版是一款电脑数据传输工具。samsung smart view 2.0 pc版可以将用户电脑上的视频、音乐推送到用户三星智能设备上,就像是一个屏幕投放工具,能将电脑屏幕上的画面投放到电视上,这样用户就可以用电视看电脑上任何资源。

samsung smart view 2.0 pc版使用方法:

1、准备一条HDMI线,一头插入笔记本电脑的HDMI接口,另一头插入三星UA55H6800电视机的HDMI输入接口。

2、启动笔记本电脑和三星UA55H6800电视机,按电视遥控器的输入选择键,在输入选择菜单选项中,选择HDMI模式,按确认键进行切换。

3、切换后三星UA55H6800电视机就会显示出笔记本电脑的画面,表明三星UA55H6800电视机和笔记本电脑已经成功连接。

4、接下来用户就可以把三星UA55H6800电视机当作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使用了,比如可以在电脑上播放视频文件,视频的画面和声音就会通过HDMI线同步传输到三星UA55H6800电视机上播放出来。

牛铺软件园提供《samsungsmartview2.0pc版》 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7.3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媒体转换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