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下载
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 v1.19.0 中文版
50%
50%

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 v1.19.0 中文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是一款显卡烤机软件。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通过皮毛渲染算法来衡量显卡的性能,同时还能借此考验显卡的稳定性,是用户进行显卡测试最佳助手。

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使用方法:

1、该软件默认界面语言是英语,但是它本身支持多国语言,只要在“Lang”下拉框中选择“Chinese-S”,即可显示我们熟悉的简体中文界面。然后选中“稳定性测试”和“极端折磨模式”,点击软件下方的“开始”,即可检测显卡的稳定性了。

2、选中“稳定性测试”和“极端折磨模式”开始测试。在测试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个测试的窗口,上面还要显示显卡的温度曲线,以便精确了解当前的显卡状况。建议显卡超频之后,运行此测试10分钟以上,在此过程中不出现花屏、死机等异常状况,才表明显卡超频成功。否则的话适当降低显卡的频率,直到通过10分钟的稳定性检验为止。

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更新日志:

v1.19.0

1、新增对4K分辨率支持:3840×2160、7680×2160以及11520×2160

1、新增对4K分辨率支持:3840×2160、7680×2160以及11520×2160

2、修正进度条基准比率的显示错误

3、更新Radeon HD7850/R7 265 GPU的数据

牛铺软件园提供《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v1.19.0 中文版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7.4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furmark显卡测试工具 v1.19.0 中文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