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GPUShark下载
GPUShark
50%
50%

GPUShark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GPU Shark 简介

GPU Shark 简介一:GPUShark基于ZoomGPU引擎开发,同样小巧灵便,只有一个绿色的可执行文件,支持AMD Radeon、NVIDIA GeForce显卡,不过更侧重于显卡状态的监视,包括核心与PCB温度(包括当前/最低/最高)、性能状态、风扇转速、显存占用等等,而且如果系统内有多块显卡的话会在同一窗口内分别显示出来,当然它也能提供相当丰富的显卡规格信息。

GPU Shark

GPU Shark 简介二

在GPU信息方面,GPUZ相比GPUShark显得有些儿科,当然前提是GPUShark没有重大的BUG!

GPU Shark 有两种查看模式:

简单模式(默认),只显示必要的硬件信息:显卡名称、温度(GPU、PCB)和时钟(GPU、内存和着色器)。

详细模式,可显示所有数据:GPU 代号、驱动程序版本、BIOS 版本、设备 ID 等。

GPU Shark

牛铺软件园提供《GPUShark》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GPUShark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