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下载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
50%
50%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简介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简介一:Gpuinfo国内比较牛的显卡识别软件,是gpuz等多不能比的,可以显示硬件信息 BIOS版本 驱动信息 显存类型 频率信息

我们经常用的GPUZ 监控软件,基本上都是依靠NVIDIA设备ID来识别显卡的,而实际上,NVIDIA设备的ID是能够在刷新BIOS的时候轻松自行编辑修改。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简介二

提供对AMD 以及 NVIDIA 显示卡的信息识别,包括硬件参数,频率信息等。

提供目前最可靠的NVIDIA 假卡识别方法。

提供在线保存VGA BIOS 功能。

提供对AMD 以及 NVIDIA 显示卡的实时状态监测功能。

提供对AMD 以及 NVIDIA 显示卡的超频控制功能,包括核心电压,频率以及风扇控制等。

提供对BIOS 的编辑以及刷写功能,目前这个功能模块仅支持使用了 NVIDIA 开普勒核心的显示卡。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简介三

造假的工厂完全可以把N 卡通过刷BIOS, 把低挡显卡刷成高档显卡。

而Gpuinfo(目前最新版本为1.0Beta10)则改进了识别方法,通过更为底层的信息来识别NVIDIA 的显卡,

让假N 卡 真正无所遁形!!!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Gpuinfo beta10

A、N 卡都可以使用,但对N卡的支持相对更完美。

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

牛铺软件园提供《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显卡信息检测工具(GPUinfo)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