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OpenHardware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下载
OpenHardware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
50%
50%

OpenHardware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Open Hardware 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简介

Open Hardware 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简介一:Open Hardware Monitor 是一款可以实时监视并显示电脑重要部件温度的软件。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显示风扇转速、电压、CPU负载和时钟频率等信息。

Open Hardware 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

Open Hardware 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简介二

Open Hardware Monitor 除了在主视窗中显示各个主要硬体的监控资讯之外,视窗下方还提供了一个显示温度变化的即时图表。如果你有需要一直监控着温度或 CPU、GPU 的即时动态,也可以开启桌面“Gadget”小工具,直接在桌面上显示最新监控资讯与硬体运作状态。

点击“View”菜单,选择“Show Hidden Sensors”可以显示隐藏的传感器;选择“Show Plot”可以以曲线图的方式显示温度的变化过程;选择“Columns”可以选择程序主界面中显示的内容,如:Value(当前值)、Min(最小值)、Max(最大值)、Limit(极限)。

用户还可以在程序主界面中选中任意对象,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Add To Tray”来将该对象的温度显示在系统托盘区。在系统托盘区选中任一温度,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Remove”可以将其从托盘区删除,选择“Change Color”可以修改文字的显示颜色。

Open Hardware 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

Open Hardware 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简介三

v0.9.2 版本更新:2020年3月1日

添加了对ADL(AMD显示库)Overdrive8 GPU 传感器(AMD Navi GPU)的支持。

添加了对具有 Comet Lake(06_A6H)微体系架构的英特尔 CPU 的支持。

修复了检测 ITE IT8655E、IT8665E 和 IT8686E 超级 I/O 芯片的问题。

其他小错误修复

牛铺软件园提供《OpenHardware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OpenHardwareMonitor(温度检测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