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phpstudy64位下载
phpstudy64位 v5.4.45 官方版
0%
100%

phpstudy64位 v5.4.45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phpstudy64位是一个PHP调试环境的程序集成包。phpstudy64位无须配置即可以使用,该程序不仅包含了PHP调试环境,还包含了开发工具、开发手册等。软件的重写控制面板可以更加有效的直观的让用户去控制程序的启停。

phpstudy64位常见问题:

程序自带FTP服务器,支持多用户,无需再安装FTP服务器。自带网站挂马监视器, mysql备份还原功能随时记录文件的修改情况,让挂马文件无处可逃。启动失败,原因一是防火墙拦截,二是80端口已经被别的程序占用,如IIS,迅雷等;三是没有安装VC9运行库,php和apache都是VC9编译。

phpstudy64位注意事项:

1.在启动、停止、重启三个启停按钮上右键可以有选择地进行启停,左键将控制全部的启停。 2.菜单『phpStudy设置』可以进行php,apche,mysql的相关设置。菜单『站点域名设置』可以进行站点及域名的添加。3.本程序分为安装版和非安装版,无论是安装还是免安装,最后的效果完全一致。 4.端口问题无法启动时,请使用菜单『强制启动端口』进行端口检测,尝试启动。 5.为了减少出错安装路径不得有汉字,如有防火墙开启,会提示是否信任httpd、mysqld运行,请选择全部允许。 6.此为apache+php方案,需要Nginx+php方案的请到官网下载phpfind,Lighttpd+PHP方案下载phpLight。 7.重装系统后或相关服务丢失时,只需要点一下『运行模式-应用』即可。 8.可通过菜单『卸载相关服务』进行卸载相关服务。

牛铺软件园提供《phpstudy64位》v5.4.45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35.6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