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下载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 v0.9.5
50%
50%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 v0.9.5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简介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简介一:

Charlemagne是一款硬件测试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对电脑的CPU等硬件进行测试,检测硬件的稳定性,非常适合硬件超频稳定性不确定时使用!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看看吧。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简介二: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提供了3种CPU考验方案,分别是中等压力、极限压力、专家,Charlemagne不仅可以对你的CPU进行严格的考验,还可以同时考验你的内存,非常适合硬件超频稳定性不确定时使用!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简介三:

软件特色

  0、支持Windows 7 x86 - Windows 10 x86 \ Windows 7 x64 - Windows 10 x64 \ Windows Server 2008 x64 以上

  1、提供了3种CPU考验方案,分别是:中等压力、极限压力、专家。

  2、Charlemagne不仅可以对你的CPU进行严格的考验,还可以同时考验你的内存。非常适合硬件超频稳定性不确定时使用。

  3、支持开启Charlemagne超级性能电源方案。

  4、实时监视CPU温度;实时监视CPU电压、速度。

  5、Charlemagne配有3种背景风格,这更适合不同的人群。

6、有利于你快速掌握超频后的稳定级别、硬件散热是否异常。

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

牛铺软件园提供《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v0.9.5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2.17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Charlemagne(硬件测试软件) v0.9.5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