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系统软件- 系统检测- BelarcAdvisor下载
BelarcAdvisor V9.0.0
50%
50%

BelarcAdvisor V9.0.0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Belarc Advisor 简介

Belarc Advisor 简介一:

Belarc Advisor可以提供包括电脑安装的操作系统、配置的CPU型号和驱动器的类型及品牌等17个项目的详细资料!elarc Advisor会建立你电脑的资料。你将会看到个建议,关於你电脑上软体和硬体等级,会有一个详细的表。所有你电脑的资料会受到保护,不会送到网路上的伺服器。这个新版本会建议你电脑的最佳化报表。这个新版本增加了更多的系统型态。

Belarc Advisor

Belarc Advisor 简介二:

你的电脑档案信息全部是保存在您的个人电脑,而不是发送到任何Web服务器。

浏览器:在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和Safari,Opera等等。

许可:许可与此相关的产品只允许个人免费使用。在多台个人电脑使用的企业,教育,军事或政府禁止安装。详细信息请查看许可协议。

Belarc Advisor

Belarc Advisor 简介三:

belarc advisor建立你电脑的资料。你将会看到个建议,关於你电脑上软体和硬体等级,会有一个详细的表。所有你电脑的资料会受到保护,不会送到网路上的伺服器。这个新版本会建议你电脑的最佳化报表。这个新版本增加了更多的系统型态。

更新日志

  1、新版本建议你电脑的最佳化报表;

  2、增加了更多的系统型态。

Belarc Advisor

牛铺软件园提供《BelarcAdvisor》V9.0.0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3.2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系统检测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