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vs2012下载
vs2012
50%
50%

vs2012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s2012是微软官方全新发布的一款先进的开发环境,是Windows平台上最流行的应用程序开发平台,英文全称为microsoftvisualstudio2012旗舰版。新版本采用了全新win8界面风格,简化了工作流程,全面支持html5和css3,加入了适用于Win8、Web、SharePoint、手机和云平台开发的新功能,并提供了全新的模板、设计工具以及测试和调试工具,能够大大缩短软件的开发周期,vs2012是目前最优秀的软件开发平台,是程序开发人员必用的开发工具。

vs2012新特性

1、支持Metro风格应用程序的开发2、支持2010项目的升级,不兼容的部分会给出提示。3、多层化结构视图,查看代码关系更方便。4、文件预览功能,在资源视图中选中即可预览该文件。5、Tab组功能。可以自建多个Tab组,并可随意在组之间拖拽,代码浏览更方便。6、窗口切分功能。当我们需要在两个窗口打开同一个文件时,可以使用该功能。7、钉住常用窗口。这样可以把经常使用的文件放在固定位置,就不会随着打开文件数的增加而乱跑了。8、多显示器的支持,可以把任意可以浮动的窗口移动到其他显示器。9、支持编译器整体颜色风格的变更,也支持里面具体字体和显示样式的定制。10、支持对IDE中任意项目(比如菜单项)的搜索。11、更多的IDE搜索功能12、搜索文件内容时,支持正则表达式。12、强大的JavaScript编辑器:支持ECMAScript5和HTLM5特性。13、智能提示:智能缩进换行和括号匹配。14、提供"转到定义"功能。15、支持第三方库的智能提示。16、当一行有多条语句时,可以对单条语句设置端点。17、对于动态加载的JavaScript脚本也可以进行智能提示。支持敏捷开发生命周期管理。18、可以邀请项目相关人员对预发布的产品提出反馈意见。19、更强大的代码图形化功能20、可以从UML类图中生成代码,也可以基于已有代码生成UML类图。21、更强大的代码比较工具。22、能够搜索高度相似的代码,方便重构。23、对Web开发的更好支持:HTML编辑器全面支持HTML5,CSS编辑器全面支持CSS3,Debug时可以选择安装在本机的浏览器。24、更强大的智能提示功能。25、选择一些标记,可以一键生成用户控件。26、更强大的CSS编辑器

更多相关介绍

VisualStudio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开发环境。是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环境。2012年9月12日微软在西雅图发布VisualStudio2012。其实早在8月16日VisualStudio2012和.NETFramework4.5已经可以下载,微软负责VisualStudio部门的公司副总裁JasonZander还发表博客,列举了升级到VisualStudio2012版的12大理由。当时还主要是分发给MSDN订阅用户。9月1日批量许可(VL)发布。而在12号这天面向全球用户上市。

VisualStudio2012版本

收费版本
VisualStudio版本是为不同的团队需求和规模,及其成员的不同角色量身定制的。找到最适合您的那一款。
Ultimate2012withMSDN:MSDN旗舰版,包含最全的VisualStudio套件功能,及UltimateMSDN订阅,除包含Premium版的所有功能外,还包含可视化项目依赖分析组件、重现错误及漏洞组件(IntelliTrace)、可视化代码更改影响、性能分析诊断、性能及负载测试及架构设计工具。
Premium2012withMSDN:MSDN高级版,包含Premium版MSDN订阅,除包含Professional2012withMSDN所有功能外,也包含同级代码评审功能、多任务处理时的挂起恢复功能(TFS)、自动化UI测试功能、测试用例及测试计划工具、敏捷项目管理工具、虚拟实验室、查找重复代码功能及测试覆盖率工具。
Professional2012withMSDN:MSDN专业版,包含Professional版MSDN订阅,除了包含Professional2012所有功能包,也包含WindowsWindowsPhone商店账号、TFS生产环境许可以及在线持续获取更新的服务。
Professional2012:专业版,包含在一个IDE中为Web、桌面、服务器、Azure和WindowsPhone开发解决方案的功能,应用程序调试、分析、及代码优化的功能,通过单元测试进行代码质量验证的功能。
TestProfessional2012withMSDN:测试专业版,包含TestProfessional版本的MSDN订阅,包含测试、质量分析、团队管理的功能,但不包含代码编写及调试的功能,拥有TFS生产环境授权及WindowsWindowsPhone商店账号。
免费版本
针对面向不同平台的学生和初学者。提供了面向不同应用的速成免费版的VisualStudio。
VisualStudioExpress2012forWeb:针对Web开发者
VisualStudioExpress2012forWindows8:针对WindowsUI(Metro)应用程序的开发者
VisualStudioExpress2012forWindowsDesktop:针对传统Windows桌面应用开发者
VisualStudioExpress2012forWindowsPhone:针对WindowsPhone7/7.5/8应用的开发者
2002年,随着.NET口号的提出与WindowsXP/OfficeXP的发布,微软发布了VisualStudio.NET(内部版本号为7.0)。在这个版本的VisualStudio中,微软剥离了VisualFoxPro作为一个单独的开发环境以VisualFoxPro7.0单独销售,同时取消了VisualInterDev。与此同时,微软引入了建立在.NET框架上(版本1.0)的托管代码机制以及一门新的语言C#(读作CSharp,意为C#)。C#是一门建立在C++和Java基础上的现代语言,是编写.NET框架的语言。
.NET的通用语言框架机制(CommonLanguageRuntime,CLR),其目的是在同一个项目中支持不同的语言所开发的组件。所有CLR支持的代码都会被解释成为CLR可执行的机器代码然后运行。
.net控件是指以输入或操作数据的对象。.net控件比如ComponentOne是.net平台下对数据和方法的封装。有自己的属性和方法。属性是控件数据的简单访问者。方法则是控件的一些简单而可见的功能。过去,开发人员将C/C++与Microsoft基础类(MFC)或应用程序快速开发(RAD)环境(如Microsoft®VisualBasic®)一起使用来创建这样的应用程序。.NETFramework将这些现有产品的特点合并到了单个且一致的开发环境中,该环境大大简化了客户端应用程序的开发。包含在.NETFramework中的Windows窗体类旨在用于GUI开发。您可以轻松创建具有适应多变的商业需求所需的灵活性的命令窗口、按钮、菜单、工具栏和其他屏幕元素。

牛铺软件园提供《vs2012》 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注意:百度网盘提取码:5xds

百度网盘提取码:5xds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