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vs2008中文版下载
vs2008中文版 v9.0 绿色版
50%
50%

vs2008中文版 v9.0 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s2008中文版是面向Windows Vista、Office 2007、Web 2.0的下一代开发工具,vs2008中文版提供了专业性的功能用于网页开发和应用程序的开发,为开发人员带来更加快速、更便捷的开发流程。

vs2008中文版特色优势

快速开发新突破助您创建基于Windows 、SQL Server和.Net框架的安全应用程序。VisualStudio2008官方版可帮助开发人员通过任何数据源更平稳地操作数据。改进的设计界面可助您更快捷更轻松地创建Web应用。改进的单元/负载测试和代码分析工具,可助您创建更高质量、更安全的软件应用。杰出的用户体验集成的Microsoft ASP.NET AJAX,以及用于Visual Studio 2008的Microsoft Silverlight外接程序,使炫目而丰富的Web交互式应用开发事半功倍。内建的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设计器,VisualStudio2008官方版支持创建包含视频和矢量图形的新一代用户体验。通过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和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更加轻松地将应用程序、用户和进程联结在一起。更强的团队合作通过Micrsoft Expression设计工具集成多重设计工具,首次整合了开发人员与设计人员的协作,帮助二者实现更紧密的相互沟通。为开发团队提供最佳的、整合的软件开发平台,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帮助整个团队更紧密而有效地进行合作与沟通,在确保开发团队在整个软件开发生命周期中拥有更强洞察力的同时,确保交付高质量软件。

vs2008中文版配置要求

配备 1.6 GHz 或更快的处理器的计算机384 MB 或更大的内存(对于 Windows Vista,需要 768 MB 或更大的内存)2.2 GB 的可用硬盘空间5400 RPM 硬盘1024x768 或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DVD-ROM 驱动器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牛铺软件园提供《vs2008中文版》v9.0 绿色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3.70G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