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编程开发- 程序开发- vs2015中文旗舰版下载
vs2015中文旗舰版
50%
50%

vs2015中文旗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vs2015中文旗舰版下载是目前微软推出的最优秀的软件开发平台,官方全称为visual studio 2015旗舰版。新版本提供了许多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功能,包括统一软件开发环境,支持android、iOS、windows、linux、Windows Phone等平台,用户可以跨桌面、设备和云创建应用程序。

vs2015中文旗舰版下载简介

vs2015中文旗舰版下载是目前微软最新重磅推出的一款软件开发平台,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打造跨平台的应用程序,从Windows到Linux、甚至iOS和Android。软件现在可以轻松开发android、ios、wp应用程序,还可以开发能运行在mac,linux上的ASP.NET网站,更支持云服务。另外无论团队规模或项目复杂程度如何,由Team Foundation Server支持的visual studio 2015旗舰版均可帮助用户将创意变为软件,用它所写的目标代码适用于微软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Mobile、Windows CE、.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和Microsoft Silverlight 及Windows Phone。vs2015中文旗舰版下载这是一款由开发人员工作效率工具、云服务和扩展组成的集成套件,让你和你的团队可以创建适用于 Web、Windows 商店、桌面、Android 和 iOS 的强大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可以有效消除各角色之间的障碍,如代码评审、代码批注、利益相关者反馈以及轻量型要求定义等。vs2015全新的改变和更新让程序设计员可以开发出更加富有创意的产品。

牛铺软件园提供《vs2015中文旗舰版》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49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程序开发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