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处理- acdsee5.0绿色版下载
acdsee5.0绿色版
50%
50%

acdsee5.0绿色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cdsee5.0绿色版是一款非常流行的看图软件,acdsee5.0绿色版提供了良好的操作界面,简单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优质的快速图形解码方式,支持丰富的图形格式,强大的图形文件管理功能等。

acdsee5.0绿色版软件简介

ACDSee 是目前最流行的数字图象处理软件,它能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管理、浏览、优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使用 ACDSee,你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高效获取图片,并进行便捷的查找、组织和预览。超过 50 种常用多媒体格式被一网打尽!作为最重量级看图软件,它能快速、高质量显示您的图片,再配以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我们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来的精彩幻灯片了。Acdsee 还能处理如 Mpeg 之类常用的视频文件。此外 ACDSee 是您最得心应手的图片编辑工具,轻松处理数码影像,拥有的功能像去除红眼、剪切图像、锐化、浮雕特效、曝光调整、旋转、镜像等等,还能进行批量处理哦!

acdsee5.0绿色版功能介绍

一、选择图片课件制作、文稿演示都离不开选择图片,而看图是ACDSee的看家本领小技巧:我们可以通过点击“过滤器”指定想要显示的项目二、图像格式转换ACDSee可轻松实现JPG、BMP、GIF等图像格式的任意转化。最常用的是将BMP转化为JPG,这样可大大减小课件的体积小技巧:该操作支持批量转换文件格式:按住“Ctrl”点选多个文件,然后点击右键,选择转换的相应命令三、获取图像1、截取屏幕图像:ACDSee显然不像HyperSnap那么专业,但截取桌面、窗口或选中的区域还是力所能及的事。点击“工具→动作”,点击“获取”图标,选择“屏幕”并点击[确定]按钮,然后按需要选择即可2、从扫描仪中获取图像:点击主工具栏上的“获得→扫描仪→设置”进行扫描前的设置,设置自动保存的命名规则、保存格式(BMP、JPG)、保存位置,然后调出扫描仪操作对话框进行扫描。关于格式,需要转移或放入课件中的一般是JPG格式,若是用OCR进行文字识别的话,就必须是TIFF或BMP了四、批量重命名我们经常需要图片有序,按住“Ctrl”键的同时点击选择需要重命名的文件,然后点击右键,选择“批量重命名”即可五、影片的预览ACDSee能够在媒体窗口中播放视频文件,并且可适当地提取视频帧并将它们保存为独立的图像文件。在文件列表中,双击一个多媒体文件可以打开媒体窗口,播放提取都很简单

牛铺软件园提供《acdsee5.0绿色版》 下载,该软件为绿色版,文件大小为4.62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处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