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浏览- acdsee10下载
acdsee10 v10.3.0 最新版
50%
50%

acdsee10 v10.3.0 最新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acdsee10是一款用于图片浏览及处理的实用功能。acdsee10给用户独爱来最人性化的图片浏览方式,拥有丰富而强大的图片处理工具,让用户能够轻松查看并且编辑图片,是电脑上一款不可缺少的图片管理工具。

acdsee10特色

1、浏览速度快

无需将图片导入单独的库。您可以立即实时浏览所有相集。还可以根据日期、事件、编辑状态或其他标准进行排序,以便进行超快速的查看。

acdsee

2、按您的方式加以整理

创建类别、添加分层关键词、编辑元数据以及对图片评级。单击鼠标即可标记图像和指定颜色标签,并将它们集中起来以供进一步编辑或共享。您甚至可以在导入相机或存储设备上图片的同时进行整理。

acdsee免费版

3、有意义的元数据

根据相机信息排列文件,或者轻松、快捷地编辑 EXIF 和 IPTC 元数据。自定义元数据面板,使其仅显示对您而言最为重要的详细信息。

acdsee绿色版

4、立刻查找

即使是在数千张图片中,也能快速找出所需的那一张。输入词组(如“滑雪旅行”或“生日聚会”)搜索,或者仅搜索特定文件夹,利用相机文件信息缩小范围,或使用“快速搜索”栏找到特定图像。创建详细的搜索并将其保存以供日后使用。

acdsee

5、管理各种文件

将 100 多种文件类型集中到一个方便的地方。您可以查看、管理并获取图片、音频及视频剪辑所支持的大量格式,包括 BMP、GIF、JPG、PNG、PSD、MP3、MPEG、TIFF、WAV 及其它许多种格式。请参阅支持的文件格式的完整列表。

acdsee

更多相关介绍

最简单易用的图片处理软件。带有大量滤镜和一键处理功能,让照片轻松成大片。

ACDSee10软件介绍

ACDSee10让您对照片的管理,改善和共享变得简单。
如果你想快速的浏览,整理和分享图片,ACDSee10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用关键字,类别和你自己的Windows文件系统迅速的找出您所需要的图片。更加容易的修正和改进不太完美的照片。通过邮件,线上免费相册或者高品质打印机分享你最爱的图片。

ACDSee10功能

通过ACDSee,你不必再等待另一张图片打开。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查看器,可以使你以最快的速度查看图片。
通过虚拟日历查看图片,让图片填满你的屏幕并通过指尖轻点快速浏览。另外ACDSee的快速查看模式可以以最快的方式打开邮件附件或者桌面的文件。
新特性!将鼠标放在图片上可以进行快速预览。
使用ACDSee,创建最适合你的方式。管理你的Windows文件夹,增加关键字和等级,编辑元数据和创建你自己的分类。将图片按照你的喜好任意分类而无需复制文件。
新特性!使用多个关键字搜索使搜索图片更加容易,例如“北京之行”。
巧妙的保持图片的秩序性,当你的相机,iPod,照相手机或者其他设备与电脑连接时自动对新图片进行输入,重命名和分类。
管理CD,DVD和外部驱动的图片而无需将其复制到你的电脑中,节省大量时间。
新特性!无需离开ACDSee即可迅速解压缩文件,查看和管理存档项目。
点击按钮修正普通的问题-消除红眼,清除杂点和改变颜色。
新特性!通过ACDSee先进的工具可以消除红眼并使眼睛的颜色更加自然。
通过ACDSee阴影/高光工具可以修正相片过明或者过暗等细节问题。它可以快速修正照片的曝光不足,在指定的区域内而不影响其他区域。
新特性!可以对照片所选范围实现模糊,饱和度和色彩效果的调整。
通过邮件给家庭成员和朋友发送照片,无需担心修改尺寸和转换格式的多余操作。
新特性!简化线上照片分享过程,将上传到网站的(例如Flickr和Smugmug)过程整体化。
新特性!通过ACDSee的免费线上相册ACDSeeSendpix在你的网站和博客上发布照片小工具。
设计你自己独特的幻灯片并增加特效和声音-混合音频和同步歌曲。
新特性!从ACDSee内部创建PowerPoint,包括注解,标题等等。
通过ACDSee打印输出工具可以在家更加容易的打印照片。ACDSee在您的印刷品尺寸范围内运行并且帮助您在一页内打印多个4x6印刷品,以8x10填装整个页面或者创建习惯的打印尺寸。
ACDSee帮助你保存图像的拷贝文件,所以当你的电脑出现问题时图片也不会丢失。使用同步工具将你的图片文件夹和外部的硬件驱动和网络驱动同步。或者使用数据库备份工具将你的照片和数据备份到CD或者DVD。你甚至可以自己安排备份和提醒。
支持大量的音频,视频和图片格式包括BMP,GIF,IFF,JPG,PCX,PNG,PSD,RAS,RSB,SGI,TGAandTIFF。您可以通过完整列表查看所有支持的文件格式。

牛铺软件园提供《acdsee10》v10.3.0 最新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80.7M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图像浏览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