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浏览- 图片浏览器(XnviewMP)官方版下载
图片浏览器(XnviewMP)官方版 v0.95 中文免费版
50%
50%

图片浏览器(XnviewMP)官方版 v0.95 中文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图片浏览器(XnviewMP)简介

图片浏览器(XnviewMP)简介一:XnViewMP是XnView的增强版本,不但功能增强,采用了跨平台的新架构,还有Linux和Mac的版本。非常棒的图片浏览器,支持100多种图片格式,XnView MP还具有浏览器、幻灯片、屏幕捕捉、缩略图制作、批处理转换、十六进制浏览、拖放、通讯录、扫描输入等功能。

图片浏览器(XnviewMP)

图片浏览器(XnviewMP)简介二

XnViewMP 支持超过 500 种图像格式(包括 Multipage 和动画静态格式 APNG,TIFF,GIF,ICO 等),并导出到大约 70 种不同的文件格式。对于非图片格式的文件,XnView可以设置为用十六进制查看(“工具”→“选项”,勾选“杂项”里的“若不是图片则以十六进制查看”);对于数码照片还可以直接读取照片的EXIF信息(“工具”→“选项”,勾选“读取”里的“存在的话,使用EXIFDPI信息”即可)。

图片浏览器(XnviewMP)

图片浏览器(XnviewMP)简介三

XnViewMP 具有易于使用但功能强大的批量转换模块。

几乎所有标准的 XnView 喜爱功能都保留在 XnView MP 中,许多功能实际上已被调整和增强。

在性能(速度优化加载,改进的缓存,多核处理,64位版本等)方面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改进。

Windows,Mac OS X和Linux现在都支持32位和64位版本

牛铺软件园提供《图片浏览器(XnviewMP)官方版》v0.95 中文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汉化版,文件大小为71.40M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图像浏览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图片浏览器(XnviewMP)官方版 v0.95 中文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