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图像动画- 图像浏览- 图片浏览器下载
图片浏览器 v3.1.1 官方版
50%
50%

图片浏览器 v3.1.1 官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图片浏览器是一款专业的看图软件,图片浏览器可以放大和滚动大图,非常柔和,顺畅无延迟或影响图像质量,例如,通过降低分辨率或跳过必要的即时图像滤波。它能打开所有常见的Windows映像格式,提供全屏模式的全部功能,并且还支持双显示器,2D滚动平移缩放,选择和一个放大镜都不错,具备的功能。

图片浏览器使用方法

1、当你打开一个图片文件夹后,左侧栏中会显示所有图片的预览图,右侧则显示大图。

2、点击大图可以放大。

3、使用鼠标滚轮能够快速查看上一张、下一张图片。

4、双击图片全屏显示。

5、图片默认大小时按住鼠标不放并拖动,可以放大缩小图片。

6、多次按住鼠标右键并选中图片中一块区域,则可以无限放大。

图片浏览器常见问题

1、查看大图的时候,速度会很慢,要等待几秒才能够看到图像。

2、图像会先模糊,然后才会变清晰。虽然这种算法很好的提升了用户体验,但仍然还不够完美。而ModernView是利用OpenGL来处理图片,也就是用显卡来渲染,如此一来渲染速度也就有了质的飞跃,肯定无需等待。

更多相关介绍

它支持流行格式图象,包括:BMP,JPEG,JPEG2000,GIF,PNG,PCX,TIFF,WMF,ICOandTGA.界面漂亮,支持换肤,使用特别方便。晶莹剔透的放大镜可以把图片的每个细节优美的表达出来。批量图片转换和更名允许您对图片进行大批量的转换,尺寸调整,色彩增强,添加文字和水印图等。对数码相机的用户进行批量图片减肥特别有效。幻灯片支持60多种过渡特技,其它特性还包括全屏幕浏览,拖拉放大,旋转,阴影等等。

图片浏览器软件信息:

软件大小:679K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下载次数:280614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图像浏览
应用平台:Win2003/WinXP/Win2000/WinNT/Win9x

图片浏览器软件功能介绍:

1、全屏浏览自动播放功能,同ACDSEE;
2、图片缩放功能(大小缩放);
3、格式转换(支持jpg,bmp,gif,pcx,wmf,tif等大多数格式);
4、批量格式转换成jpg,bmp。
5、图像剪裁、文字叠加、水平或垂直翻转;
6、以及一些颜色、效果等处理。升级2.1:增加图片扫描;增加批量文字叠加;增加自动调整角度。

牛铺软件园提供《图片浏览器》v3.1.1 官方版下载,该软件为官方版,文件大小为532.18KB,推荐指数3颗星,作为图像浏览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