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下载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
50%
50%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简介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简介一: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是一款淘宝卖家辅助工具,软件可以帮助淘宝店家管理订单,对市场行情关键词进行整理,帮助用户对发布宝贝进行关键词组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简介二

1.市场行情关键词搜索 方便快速选择整理关键词数据 懂的人自然懂

2.宝贝关键词整合 这里是方便快速整合单个宝贝的转化数据(下载链接里面有教程)

3.直通车地域透视

4.直通车关键词批量查询

5.直通车关键词获取

6.店铺数据计算器 (方便快速计算利润 有教程 注意 :店铺导出的数据不要打开修改 直接导入 否则可能失效)

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

牛铺软件园提供《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独楼淘宝卖家工具箱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