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下载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
50%
50%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简介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简介一:新汤客户管理软件单机版是目前为数不多完全免费的客户管理系统,这款新汤客户管理软件单机版都不需要您联网,就算离线状态也可以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便捷操作让你能感受到真正的客户管理逻辑。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简介二

1.全面详尽的客户资料及联系人信息管理,支持多联系人;

2.完善的进销存模块,让您实时了解企业的每一笔往来明细帐;

3.贴心的客户跟踪功能,让业务员不放过任何一个销售机会;

4.丰富的销售和采购等数据报表,为企业深度挖拙财富,为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5.实用的合同管理模块;

6.实用的权限管理功能(给业务员分配专管客户,各部门只能管理自己的客户等权限);

7.报表支持自定义,可以在报表中加上企业自己的LOGO;

8.客户,业务和报表等数据均能方便的导出到Excel文件;

9.强大的Excel数据导入功能,减少期初数据录入的工作量;

10.业务记录管理,让经理在家就能了解业务员的工作量;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

新汤客户管理软件简介三

1.提醒功能:即时提醒,提醒历史(没有在电脑前自动记录提醒事项),待办事项,客户生日提醒等管理

2.客户资料:详细的客户资料管理,客户可添加多个联系人,并设置联系人的生日提前多少天提醒功能

3.销售管理:销售出货,客户退货,销售单据和客户退货查询,客户往来帐务,客户付款管理。

4.基本设置:商品信息,客户,商品分类。

5.用户管理:可添加删除系统操作员帐号,并进行每一个用户的权限设置。

6.数据备份:可随时对系统数据库进行安全备份,以防数据丢失。

牛铺软件园提供《新汤客户管理软件》 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新汤客户管理软件

普通下载地址:
暂无下载资源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