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铺软件园:安全高速放心的软件下载站!

登录   注册 软件提交 最近更新 热门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软件下载- 应用工具- 行业管理- 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下载
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 v2.0 免费版
50%
50%

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 v2.0 免费版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 相关下载
  • 相关文章
点击评论
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真正北京时间校准器,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能准确,快速的校准电脑时间,操作简单,一步完成,让您的系统时间永远保持为标准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软件特色

1、可以完全解决计算机时间总是错误的问题。2、可以从时间中心服务器读取最准确的北京时间,然后校准您的计算机时间。3、北京时间校准器可以每次开机启动时,自动校准时间,也可以手动校准北京时间。4、是同步电脑时间校准的最佳助手。

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功能介绍

1、绿色单文件版,小巧、简单、实用、纯净。2、使用网络校时服务校准你的电脑时间,能准确,快速的校准电脑时间。3、操作简单,一步完成。

牛铺软件园提供《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v2.0 免费版下载,该软件为免费版,文件大小为121KB,推荐指数4颗星,作为行业管理中的顶尖厂商,完全可以放心下载哦!

下载北京时间校准显示器 v2.0 免费版

普通下载地址:
本地普通下载
湖北电信下载
湖南电信下载
宜昌电信下载
襄阳电信下载
网通用户下载

相关文章

软件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验证码:   登录   注册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